2019 金屬機器人足球賽【規則公告】

2019 金屬機器人足球賽  規則公告

刺激又有趣的金屬機器人足球賽即將在2019 WRO 總決賽現身,有興趣的選手們一起來試玩看看吧!

 

目的:

競賽除了可以達到學習的目的,更可以培養選手對於團體合作與領導團隊的能力,並藉此培養學生的學習素養。金屬機器人足球競賽強調團隊合作,並且融入『聯盟』及『競合精神』新概念,希冀團隊能在競爭的同時,又能彼此合作。傳統賽事往往著重競爭,但強中必有不足,弱中必有其優勢;透過新賽事與新思維,由聯盟選拔方式讓隊伍相互截長補短,並讓參與者學到團隊合作、溝通藝術、挫折管理等精神;也讓學生的思維更為宏觀與務實。而透過此賽事,更期許選手們能透過此競爭與合作的方式,提升其信心與榮譽感與自我表達的能力;並在賽事中透過與國際隊伍的主動交流與分享,達到學習的真正意義!

規則如下:

金屬機器人足球賽-20190610

有意願報名2019.06.17研習與金屬足球機器人比賽之隊伍,可先填寫表格

https://forms.gle/NGADVv7hV1RbFVMx7

如有任何最新消息將會第一時間與您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