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K STEAM 360教育國際認證

KK STEAM 360教育國際認證

STEAM科技教育是促進科技及人才培養的重要教育學習活動,更是國家進步的重要因素。在全球教育內容型態不斷改變的今天,如何運用新興科技,進行跨領域整合性教學,是當今教育學習環境中的新趨勢與課題。我們正走在教育改革的時代,KK STEAM 360 「機器人教育與教育機器人」學習平台,藉由完整的 STEAM 學習方案,啟發所有不同年齡層的學生,幫助他們在教室或國內外競賽中逐年積累知識和技能,進而增強動手實做、創新、應用、解決問題的協作和團隊合作能力,更期許能讓學習者成為擁有科技與人文素養兼備之跨領域人才。

● 透過STEAM學習,激發學生的創新、應用、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動手實做、協作和團隊合作能力。
● 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希望透過「KK STEAM360應用認證」平台,鼓勵並提供有基本實作能力的學生進行實作評量認證。
● 認證過程結合動手做和STEAM科技知識的學習,並可獲得「KK STEAM應用認證」合格證書,實現學習和肯定的雙重效益

認證種類:
簡易機械工程師(初級)
動力機械工程師(中級)
智慧移動機器人(進階)

!! 請注意,智慧移動機器人(進階)認證的詳細資訊尚未公佈,因此相關的考試內容、題數、考試時間、應試費用以及及格標準尚未確定。

報考資格:
完成KK STEAM360 30堂學習歷程記錄並獲得授課老師的完課證明。

認證應試相關文件下載專區 (coming soon)
1. KK STEAM360認證報名表   
2. KK STEAM 360術科認證說明書
3. KK STEAM 360術科認證考場申請書
4. KK STEAM 360術科認證考場評鑑自評表
5. KK STEAM360認證系統(術科)考場軟硬體需求規範表
6. KK STEAM360術科認證考場設置規則與辦法
7. KK STEAM360評審培訓規則與辦法

主辦單位:台灣玉山機器人協會 (ESUN ROBOT ASSOCIATION)
協辦單位:貝登堡智能股份有限公司 (KK Intelligent Technology Inc)

KK STEAM360學習網址: https://kksteam360.com

認證相關請洽認證團隊kksteam360@kkit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