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玉山機器人徵文活動辦法

玉山機器人徵文活動開跑囉!

協會辦理機器人競賽十多年來,相信所有參賽者、教練、老師以及周遭親朋好友們,一定有著在準備比賽中所發生愛恨交織的趣事或動人故事。

本次徵文活動希望徵求參與過台灣玉山機器人所辦理WRO與FIRST(FLLJr . FLL. FTC. FRC)系列比賽的所有人,能踴躍分享機器人比賽對你的影響或改變。透過文字,表達出比賽與機器人在你的人生中佔了什麼不一樣位置,更讓文學與科學激盪出最有趣、最暖心的機器人故事。

你是怎麼開始進到機器人的世界? 是怎麼加入比賽的?準備比賽時學到什麼?發生了什麼印象深刻的事?

內容不拘,歡迎大家自由發揮。:D

徵選資格:

  1. 徵文文體不限,中英文皆可,字數500字以上+1張機器人與你的相關照片。
  2. 投稿題材:以WRO 或 FIRST機器人比賽為主題,例如參與競賽、課程、活動等相關之經驗,題目自訂。
  3. 投稿資格:徵稿對象不拘(身分年齡不限,參賽者、學生、家長、老師、教練、工作人員等皆可)。
  4. 每人限投1篇。

收件時間:

       自108年6月1日至108年7月31日止。(活動延期至8/31止)

詳細辦法:

2019玉山機器人徵文活動辦法_0527

報名表:

2019玉山機器人徵文活動辦法_報名表